close
目前7M了.......

根據「第8屆 2010年度最愛婦幼商品調查大公開」裡的媽媽奶粉調查

前三名為:


  • 美強生優生媽媽A+

  • 桂格媽媽多力奶粉

  • 安滿孕媽媽奶粉


這三個品牌我都喝過嘍~~~


來和媽媽們分享一下心得


味道--

優生:沖泡後香草味最重

桂格:沖泡後有淡淡的香草味

安滿:還沒沖泡之前,奶粉的味道蠻重的,熱水沖泡後,反而味道最淡


價錢--

全聯不虧是最便宜的通路!

頂好相對就貴了一些,大賣場的我沒比價過所以不知道

一般藥局,就看品牌,有些比全聯便宜,有些一樣,有些則貴了一點

以桂格來說在全聯是300多、安滿是500多

不過全聯買不到優生的(在我們這邊的全聯是沒有.....別的地方可就要去看看嘍....)

優生我是在藥局買的,也是500多

所以,桂格媽媽奶粉價錢最平價


營養成份--

其實這三種都是媽媽奶粉,該有的營養都有,差別就在於每家在調配營養上比例不同

要選擇含有鐵質、維生素B群、鈣質、葉酸


就我喝了5個月媽媽奶粉

1罐優生、3罐桂格、1罐安滿(目前正在喝ing....)


結論是

怕奶味重的媽咪,可以考慮安滿媽媽奶粉

以價錢為考量的媽咪,桂格媽媽奶粉會最划算

愛奶味的媽咪,可以喝喝優生媽媽奶粉,很香濃




怕只有牛奶太單調的話,我會加大燕麥片,也加過黑芝麻、葡萄干....

讓口感更不同



小小個人心得,不代表所有人立場喔~~~


希望所有在媽咪肚肚裡的小寶貝們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長大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